版權聲明

著作權

本網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肖像、圖表、音樂、動畫文件、錄影及所有經裕隆日產汽車所策劃、製作置於網站上之內容均受著作權及 其他智慧財產權所保護,且均為裕隆日產汽車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裕隆日產汽車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未經裕隆日產汽車書面授權,您不得對本網站內容 基於商業用途或發行之目的進行重製、散佈,亦不得修改或轉載至其他網站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自負所有法律之責任。

商標權

在本網站上所展示之包括但不限於車型商標、公司商標等均屬裕隆日產汽車或日產自動車株式會社所有,未經裕隆日產汽車或日產自動車株式會社書面授權,均不得擅自使用。

免責事項

本網站內容是由裕隆日產汽車所提供。經由本網站所連結的其他網站內容並非裕隆日產汽車可以控制,基此,我們無法對於任何連結網站的內容負責。裕隆日產汽車提 供這些連結只為了讓您使用上方便,裕隆日產汽車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裕隆日產汽車有任何僱佣、 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變更聲明

裕隆日產汽車保留得逕自變更或撤銷本智慧財產權聲明之權利,並建議您經常瀏覽本智慧財產權聲明以掌握最新資訊。

我們使用Cookies以持續優化網站與提升您的使用體驗,如您繼續瀏覽表示同意,詳情請參閱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