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科技

強悍有力的動力設計、輕鬆掌控的駕駛輔助系統與自在舒適的座艙細節,INFINITI 邀您體驗人車合一的極致駕乘。

EXHILIRATING

同你啟程前往每個精彩旅程

雙手緊握方向盤踩下油門展開前方旅途
INFINITI 強悍高效動能將平穩的伴你駛向無限可能。

VC-TURBO 引擎

時刻細膩調校的強悍動能

INFINITI VC-Turbo 是最先進的引擎之一。
歷經 20 年的研發,它將依駕駛時刻需求展現多變的強悍動能,引領您平穩前行。

冒險征途
INFINITI 智能驅動應對各種多變路況,當行駛崎嶇顛簸的道路,能提供四輪驅動的抓地力,而在不需要的情況,切換到節能的兩輪驅動,讓您輕鬆穿梭。
精準操控
動態數位懸吊為 INFINITI Q50獨有功能,能監控車身側傾和俯仰,在保證舒適和靈活性的同時提供更安全的乘坐體驗。

駕駛模式選擇

隨心切換 自由選擇

從不同的駕駛模式中隨意選擇,自訂一套專屬於你的行車設定。
從引擎、懸吊、變速箱到轉向系統,INFINITI 秉持以人為本精神致力滿足每個駕駛不同需求。

以科技躍升感官體驗

釋放潛能

“Acceleration Swell” 是 INFINITI 對力量的追求,不只是追求數據的表現,而是身臨其境的加速感受,致力追求操駕動力的沉浸體驗。

TRANQUIL

每趟與 INFINITI 的旅程都將靜謐和諧

搭載智慧駕駛輔助系統,INFINITI 讓駕馭更輕鬆。
助你平穩的駛過每個顛簸的道路與每個曲折的彎道。

Pr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舒緩駕駛壓力 自在從容的前進

Pr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給予所有駕乘者全方位安全守護,
透過偵測讓你輕鬆維持車道中央,並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
同時,還能與導航系統同步,協助你將車速維持在規定速限內。

輕鬆專注
抬頭顯示器功能能將速度和導航等訊息投射至前方擋風玻璃,讓你更專注於前方道路狀況。
舒適靜謐
主動式車艙降噪控制功能,在檢測車內的低頻引擎聲後,運用與 BOSE音訊系統聲學相反的聲波,藉此能讓車內保持舒適安靜。

以更多科技打造寧靜旅程

自信視野
為提供更全面的倒車視野,INFINITI 搭載的智能後視鏡能切換為液晶顯示器,顯示後方鏡頭的清晰影像。
聽覺饗宴
無論你喜歡寧靜的爵士樂還是震撼人心的搖滾樂,透過INFINITI裝設的 BOSE頂級音響系統,讓你能在車內盡情感受如親臨現場的聽覺饗宴。

COMFORTING

INFINITI 讓生活更輕鬆愜意

坐進 INFINITI,無縫融入你的日常生活。
車室內所有的細緻工藝與科技配備,讓你能高效應對生活需要,同時享受舒適的乘坐體驗。

專屬於你的駕駛座艙

I-Key智慧免持鑰匙能夠在您接近車輛時識別身分。
無需取出鑰匙即可解鎖車門和行李箱、發動引擎,甚至切換專屬音響設定、駕駛模式與空調等。

INFINITI INTOUCH

INFINITI 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與需透過 USB 連線的 Android Auto。 讓所有您喜愛的手機功能顯示於中央控制螢幕上,為旅途車程增添趣味。

更多科技使生活更輕鬆

Pr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
安全,在於堅實的守護。Pr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具備Level 2輔助駕駛,讓全家享受從容悠然的乘車體驗。
USB與無線充電
時刻確保隨身科技產品處於電量充足狀態。 INFINITI 車款最多能提供七個 USB 插孔供使用,讓充電輕鬆便利,電量隨時掌握。
空調控制系統
為保持車室內一致的舒適溫度,自動空調控制系統將根據環境中空氣的溫度和您的駕駛速度自動調節。

GRATEFUL

因駕駛 INFINITI 而倍感安心

平穩強勁的性能表現,僅僅是 INFINITI 的眾多目標之一。
從第一款車型開始,INFINITI 秉持大膽挑戰的精神,在安全技術上
不斷追求突破。搭載預測前方道路狀況的科技輔助,
幫助您提早做出反應,給予堅實的守護。

自動急停輔助系統
當有可能與前車或行人發生碰撞意外時,將主動緊急煞車,讓碰撞發生機率降至最低。
盲點側撞警示系統
透過雷達偵測後方來車,若偵測到區域中有車輛,車側指示燈會自動亮起警示,若此時欲變換車道,啟動方向燈,指示燈會閃爍並發出警示音。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
當偵測到意外的漂移,將即時警示並主動啟動單側煞車協助導正行車方向,引導您回到車道中央,且不過度影響控制。
倒車急停輔助系統
當您倒車時,系統將會監控車輛後方區域。一旦偵測到危險,系統將給予警示,並自動與煞車連結以保持安全。

我們使用Cookies以持續優化網站與提升您的使用體驗,如您繼續瀏覽表示同意,詳情請參閱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