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美學

「我們是藝術家也是工程師,大膽且細膩。 浪漫優雅又不失力量是我們對車的執著,也是INFINITI令人驚艷的原因。」

-INFINITI 首席設計總監Alfonso Albaisa

INFINITI 設計精髓

INFINITI 相信對比的元素依舊能夠完美結合。以融合優雅與力量為信念,將來自藝術的優雅,化為車身每一寸的力量。

為性能而生

每一輛 INFINITI都是一項宣言,無論是風格、線條,還是車身的完美平衡。絕美魅力的總和,強大動力引領您駛向前方。

高質感的內裝藝術

精心設計每個細節,打造溫暖而舒適的氛圍。每一線條、及頂級用料皆透過精湛手藝,展現量身打造般的精緻。

驚艷設計

INFINITI 令人驚豔的設計,使車身每個環節,從數位琴鍵頭燈、雙弓式水箱護罩,到新月型車柱及車體輪廓,都成為INFINITI的獨特標記。

概念車

QS Inspiration
內容邁向電動化未來的下一步,運動轎跑車全面重新想像。
QX Inspiration
INFINITI 系列車款的電動進化意味著重新思考車輛定義。QX Inspiration 不僅是 INFINITI 首輛全電動概念車,更以出色的性能與強大續航力,開啟了 INFINITI 車輛設計的全新紀元。
Prototype 10
受到電能動力的啟發,Prototype 10 概念車重新定義經典的單座賽車,並以此展現強大的性能及純粹的駕馭樂趣。
Q Inspiration
透過VC-Turbo引擎、ProPILOT智慧駕駛科技,與精雕細琢、以人為本的內裝設計,感受全新駕馭的序幕。

PROTOTYPE 9

出於歷史概念,始於工藝設計 。 PROTOTYPE 9 車體上的每條折線,每道弧線,都是經由精湛傳統手工,費心打造的結晶。

我們使用Cookies以持續優化網站與提升您的使用體驗,如您繼續瀏覽表示同意,詳情請參閱 隱私權聲明